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教育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1:0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丁光明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14日电(记者 丁光明)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2日,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图为专题党课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明初心:坚定信仰 永远跟党走

校纪委委员、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以“坚定信仰 拥抱未来”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什么是信仰、如何坚定信仰以及对党员同志的希望三个方面和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学习-思考-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担使命:学习周恩来 奋进新征程

下午,全体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考察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馆内展出的文献史料和珍贵的文物图片,详细聆听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全体学生党员再一次被深深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风范将会激励着大家奋发前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编辑:柏华   审核:陆林召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