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时间:2023年01月15日 16:0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王江涛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5日电(记者 王江涛)1月15日,常州大学葛彦东教授应邀开展了《积极 创新 规范——思政课教师项目申报方法与技巧》的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部分淮安市哲学学会会员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春节前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列辅导讲座之一。

图为讲座现场

葛彦东首先强调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认识项目申报的重大意义,妥善处理项目申报中的各种关系,不断增强项目申报的自觉自信。接着,葛彦东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培育积极探索的创新意识,要跟踪学术前沿与国家重大关切,提高文字概括和思想表达能力,检验选题方向与内在逻辑关系。最后,葛彦东提出要强化科学规范的标书写作,以详实案例逐条解读了申报书的写作。

 

编辑:程元鹏   审核:展伟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