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教科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
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9:5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武美贤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8日电(记者 武美贤)1月6日上午,教科院2号楼智慧教室内温暖如春、情意浓浓,学院为光荣退休的顾书明老师、汤舜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党委副书记滕祥、副院长任红娟、各学系教师代表以及相关办公室人员齐聚一堂,热烈欢送两位老师光荣退休。荣休仪式由滕祥主持。

滕祥简要介绍了两位教师的工作经历和业绩。

两位老师分别回忆了在学院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他们抚今追昔,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院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他们感谢学院关爱与支持,同时看到学院如今的发展,非常欣慰,也真诚地祝愿学院发展更进一步。与会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分享了与两位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

曹如军代表学院向退休的两位老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他感谢两位老师对教科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默默付出。他希望两位老教师退休后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他祝福两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并提前祝福大家春节快乐。

最后,青年教师代表为两位荣休教师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鲜花与礼物,大家合影留念,共同为两位老师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编辑:武美贤   审核:滕祥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