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3年01月07日 09:58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管婷婷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7日电(记者 管婷婷)1月4日下午,文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师荣休仪式。荣休教师刘尚云,院长许芳红、党委书记孙辉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难忘的时刻。许芳红主持荣休仪式。

刘尚云老师用诗意的语言回顾了在校三十余年的工作光阴,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体会,畅谈了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认可和支持,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期盼文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徐向顺作为刘老师的同学兼校友,风趣幽默地回顾了他们共同的年轻往事,表达了对他的深深祝福。管婷婷列举了刘老师的文艺才能,说学逗唱,样样在行,称赞他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老教师。孔凡成则从儒家教育情怀等方面高度赞誉了刘老师在工作上的认真和投入。孙高顺以“谦谦君子 温润如玉”形容刘尚云的为人风度。副院长杨颖以诗句“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祝福刘老师光荣退休。

许芳红为刘尚云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她表示,刘尚云老师是有才华之人、豁达潇洒之人和诗意之人。许芳红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已经荣休的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接续奋斗和辛勤付出,他们是学院事业发展的见证者。

荣休仪式上,学院为刘尚云老师精心制作了一段纪念视频。一张张老照片是刘尚云老师辛勤工作的回顾,也是文学院发展的一个侧影。随后,许芳红为刘尚云老师献上鲜花,孙高顺代表学院分工会送上纪念品表达祝福。

文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尊师重道的光荣传统,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旨在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这一优良传统在学院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教职工荣休仪式的定期举行,既是感谢即将荣休的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辛勤奉献,也是在积极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同时激励着文学院全体同仁在发展前进的大潮中乘风破浪,在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同时助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婷婷   审核:孙辉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