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科院赴新淮高级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4:4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钱亚敏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16日电(记者 钱亚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联动机制,近日,生科院赴新淮高级中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钱亚敏

生科院党委书记任守军为新淮高级中学教师党员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讲座,他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纲,明确指出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分析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鼓励教师党员积极树立良好作风,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支部书记李才生等老师在校园内开设创研型课程实践,引导学生们走近校园生态景观,关注生物多样性研究。最后,生科院与新淮高级中学就“力行•融学•创研”高中生物实践课程基地建设,举行了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协同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钱亚敏

 

编辑:高翔翔   审核:任守军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