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2: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卜阳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29日(记者 卜阳)近日,物电学院在理北204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俞阿龙、院长陈贵宾、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会议。

会上,2022届师范班班主任代表陈凌老师、非师范班班主任代表吕康飞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分享了就业工作的心得体会。随后,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分别就班级目前的未就业数据进行了剖析与计划。

陈贵宾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数据、协议就业、灵活就业、高质量就业等类别数据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议,尤其是考研工作的积极引导与政策落实。

最后,俞阿龙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不仅是学生、家长、社会关注的焦点,更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关乎学院形象的重要工作。学院毕业生基数大、来源复杂,班主任作为就业工作的中坚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好就业政策,克服实际困难,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编辑:陈华庆   审核:张丽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