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举行2022年九一政教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0:0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翟熠琰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26日电(记者 翟熠琰)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南501报告厅举行2022年九一政教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院长展伟,91级校友、淮安市淮安区政府办四级调研员、淮安国信工业园主任刘旭先,91级校友、淮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级主任科员蒋晓明出席颁发仪式。

图为颁奖仪式。记者 翟熠琰

九一政教奖助学金成立于2018年,由91级校友张大平发起,5年来已经资助了20余名马院学子。91级政教班班主任管爱花对校友们的热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以“感谢、祝贺、展望”三个关键词希望同学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

展伟希望同学们能以九一政教奖助学金发起人张大平学长和九一政教班学长为榜样,在坚定信心的基础上,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将这些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逐步完成自己的阶段性目标。

刘小华宣读了2022年九一政教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91级校友代表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淮师学子的优良品格,常怀感恩之心,常持奋斗之志,脚踏实地,勇挑时代重任。

受助学生代表刘雅惠、刘冰先后发言,表示将会心怀感恩,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不辜负学院和师长的殷切期望,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


编辑:程元鹏   审核:陈树湘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