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交流会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5:5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刘峰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20日电(记者 刘峰)7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线上交流会举行。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国际战略合作部东亚区主任张辰诚、国际战略合作部市场经理万倩,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浦立昕、副院长刘峰、郭成玉参加交流。

图为线上交流会

首先,浦立昕和张辰诚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生海外研学、3+1及2+2双学位、3+1+1本硕连读、硕士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形成多项合作共识。

英国坎特伯雷大学是淮师友好学校之一,该校位于英国伦敦附近的肯特市,是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其英文专业有着较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较强的学科实力。两校于2019年正式签署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校的交流合作。


编辑:宋紫筠   审核:浦立昕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