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化院为2022届考研上岸学生举办专题讲座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4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姚天歌 郝子甲  点击:

淮师新闻网4月21日电(记者 姚天歌 郝子甲)4月20日下午,化院特邀北京建筑大学王崇臣教授为学院考研已被录取的2022届本科生作“上岸还需上心——‘研究生之旅’”线上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校内外140余名师生参加。

图为线上讲座。

王崇臣教授首先对考研上岸学生表示祝贺,围绕“上岸还需上心,做好开学准备;做好时间管理,摆脱死线控制;调整心理心态,成长成才成果;掌握基础技能,梦想定会成真”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指导。王崇臣教授针对读研前期准备、中期学习、毕业要求等各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份实用攻略,助力考研上岸学生踏上快乐学习、精彩成长的未来之路。讲座最后,王崇臣教授对现场学生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直击读研学生常见问题,为学院毕业后即将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同学打开了一扇通透的天窗。现场听讲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要谨遵王崇臣教授教导,做好规划,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充分利用好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平台,提升自我,回馈社会。

 

编辑:郝子甲   审核:周守勇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