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聚焦 >> 正文
出彩淮师 | 朱婧老师荣获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特等奖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6:0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陈莉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1日电(记者 陈莉)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婧老师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本科)组特等奖。

图为朱婧老师。记者 程元鹏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充分展示各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汇聚形成“大思政课”建设合力。活动经过学校初选、专家会议评审、现场展示评审等环节,共评出特等奖12项、一等奖31项、二等奖32项。

在教学展示中,朱婧老师立足新时代新要求,依托党的百年奋斗史,以问题为中心层层深入,将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巧妙结合,积极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理,教学思路严谨,教学内容新颖,整体教学效果突出,展现了淮阴师范学院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梯队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充分体现了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思政课教学改革建设成果,是对思政课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和肯定。淮阴师范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更多一流本科思政课程。


编辑:唐瑀   审核:姜强强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