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连续三年荣获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第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0:5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力  点击:

淮师新闻网2月27日电(记者 唐力)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淮阴师范学院连续三年荣获A等第。

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下复杂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淮阴师范学院始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重点难点,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确保四个到位;强化就业价值引领,做实政策宣传;强化教育引导,提升就业能力;强化困难帮扶,提升精准帮扶。建设全链条化就业市场机制,积极推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访问用人单位240多家,拓展就业岗位6000余个,大力拓宽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淮阴师范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李丹   审核:沈东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