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22: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李卓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0日电(记者 李卓)1月1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尚洪波、校长赵宜江出席仪式并为荣休教职工送上鲜花与祝福。赵宜江主持仪式。

图为淮师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记者 张菁菁

尚洪波代表学校党政向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工作一辈子的39位荣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尚洪波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与奋斗目标。他衷心希望各位荣休教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尚洪波说,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经常向大家报告学校高质量发展最新动态,分享学校事业发展喜悦。尚洪波指出,有关部门要为老同志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平台、凝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让退休老同志们更有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崔元顺、阎大伟、顾书明、蒋亦华、张维光、于永恒、周雪瑞、崔成雨、李晓薇、汤舜、蒋苏娅、邵金凯、石明兰、蒋大平、徐晓兵、曹阳、顾翠华、刘尚云、杨娟、殷勇、程爱彬、钱一农、纪明如等23位荣休教职工回顾了在淮师工作几十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以来取得的业绩与经验体会,表达了作为一名淮师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他们纷纷表示,特别感恩伟大的时代给予个人改变命运的机会、特别感谢温馨的学校为个人发展提供的平台,祝愿淮师踔厉奋发,早日建成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

图为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记者 张菁菁

青年教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高清松博士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前辈们对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指导,感恩老教师对青年教师成长提供的帮助,表示将传承老教师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年华。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了荣休仪式。

图为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代表献花。记者 张菁菁

编辑:柏华   审核:徐继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