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荣获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2:2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张前前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29日电(记者 张前前)11月26日,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由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2020级审计学专业岑梦雪、马星宇、黄晓姗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张前前、邱安琪、翁旻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科组一等奖(本次比赛本科组共252所高校参赛,一等奖占10%)。


图为参赛团队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五届,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层次最高的全国性审计专业赛事。大赛采用线上模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审计职业素养和审计专业能力,第二阶段为案例分析,内容涵盖了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和国际审计的最新理论和实务前沿,题型包括客观题、实操题和情景案例分析。

近年来,经管学院逐步形成了“四融合两服务”的鲜明育人特色。其中,通过赛教融合,以赛促学,促进学生学习成长;以赛促教,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正在经管学院全面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编辑:黄勉勉   审核:何逢标 编校: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