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10件作品在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中获奖
时间:2022年08月14日 14:4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杨明  点击:

淮师新闻网8月14日电(记者 杨明)近日,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有6件作品被推荐国赛。

大赛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组织实施,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大赛旨在促进“产、学、研”结合,深度挖掘创意精英,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

在学校教务部的统一部署下,美术学院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最终获得视觉传达设计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空间设计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动画影片组二等奖1项,漫画插画组二等奖1项,此次获奖是美术学院一直以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重要教学成果,着力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出路好、就创业能力强、多能一专,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图为获奖名单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编辑:柏华   审核:李文灵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