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
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6:3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吴飞跃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30日电(记者 吴飞跃)7月22日至26日,由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苏州大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应用化学两个专业组成的11支队伍参赛,荣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

图为特等奖团队。化院供图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28所本科院校286支团队、1400多名同学参赛。竞赛分为作品评审、答辩预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淮阴师范学院“触手生醇”团队(陈舒雨、万立东、王佳明、李悦悦、孙滨强)和“醇正无炔”团队(蒋倩雯、朱晴晴、孙杨、李士宁、拜宏丽)荣获特等奖。“YYDS”团队获得一等奖,“LM-3-Z”“醇双醇”等8支团队获得二等奖。

作为全省本科院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赛事,旨在全方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选派专业精干教师全程指导,通过精心组织,不断打磨作品,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佳绩。化学化工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不断提高学生工程设计的专业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专业教学质量。



编辑:单步顺   审核:李梅生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