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5:4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王广慧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30日电(记者 王广慧)7月30日,淮阴师范学院开展了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副校长韩同友主持此次安全检查。

图为淮师开展暑中校园安全检查。记者 唐瑀 摄

韩同友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坚持百日攻坚行动与学校安全专项整治、安全大检查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防控风险、整治隐患、杜绝事故,保障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检查组共分为学生公寓、改造及在建工程、实验室与危化品、交通路校区综合检查四个检查小组,分别对学生宿舍、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办公场所、生化楼在建工程、学生餐厅改造工程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施工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在岗人员落实暑期安全工作责任、推进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能够即时整改的督促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不能即时整改的将形成专项整改报告,会同相关部门协调整改。

保卫处、学生处、实验室及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编辑:唐瑀   审核:徐拥军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