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李仁和同志的任职决定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0:2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  点击:

淮师新闻网8月8日电(记者戴正东)8月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尹振江到会宣布关于李仁和同志的任职决定。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

尹振江宣读省委关于李仁和同志的任职决定:李仁和同志任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尹振江还简要介绍了李仁和同志的基本情况。

淮阴师范学院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拥护省委决定,欢迎李仁和同志来淮阴师范学院工作。

李仁和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省委的关心和厚爱,将坚决服从学校党政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和相关工作,努力做到勤政廉洁,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戴正东 审核:管爱花)


编辑:戴正东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