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正文
【教学沙龙】第93期:课程考核方式改革:面向师范技能发展的过程评价研究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5:2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赵影  点击:

时间:2022年12月7日(周三)下午15:30-17:00

地点:腾讯会议:167-752-220

主题:课程考核方式改革:面向师范技能发展的过程评价研究

主讲:卢强

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承办:教育科学学院(第5片区)

主讲人介绍:

卢强:男,山东临沂人,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技术与教学(评价)融合、教育信息化、技术哲学等,主讲《教育技术前沿》、《现代教育技术》等课程,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厅级多项,在《电化教育研究》等CSSCI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2部,获各类奖励多项。

主要内容:

科学地选择课程考核方式、有效地评价课程教学有利于促进学习,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具体要求和我校师范课程教学的现实情况,就师范技能培养特点、课程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进行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

 

编辑:芮丽春   审核:葛军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