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江苏教育发布】深入推进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7:33  来源:江苏教育发布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  点击:

用好校外专家资源开展宣讲。组织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聆听学习省委宣讲团、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及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等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的宣讲报告。如承办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会议。

成立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宣讲巡讲工作方案,学校成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编印宣讲提纲,集中进行宣讲培训,制定宣讲巡讲计划,采取集中宣讲和点单式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宣讲,确保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覆盖。

开展分类宣讲巡讲。依托省示范马院、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淮阴师范学院理论研究基地,引导教师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由离退休老领导组成的“红枫宣讲团”以及学生骨干组成的“翔宇理论宣讲团”“蜜蜂微讲团”等,结合个人专业优势和能力特长,深入社区、乡村、学校广泛宣讲。

用好平台载体创新宣讲。为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学校用好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精神教育馆、周恩来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等平台,打造沉浸式宣讲。发挥艺术类学科专业优势,探索“艺术+宣讲”模式,将舞台变讲台。

刊播媒体:江苏教育发布  刊播时间:2022年12月1日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

媒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1Y0zZKu15N2v39uvswFOQ


 

编辑:张菁菁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