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淮海晚报】画笔下,感受动人的力量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2:40  来源:淮海晚报  作者:柏华 杜先伟  点击: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这是一次始料未及的挑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老师们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他们还利用居家直播教学的课余时间,创作了系列抗“疫”主题作品。

据了解,这些作品中有海报、漫画、国画、油画、水彩画以及书法,或描绘冲锋一线的医护人员,或刻画普通群众众志成城的感人事迹,亦或者用诙谐易懂的方式描绘了防疫常识。值得一提的是,淮师美术学院的“画二代”们也在耳濡目染下学着爸爸妈妈们拿起画笔,描绘着一幅幅动人的抗疫画卷。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教授在采访中告诉记者,美术老师们用爱之笔、情之墨,记录特殊时期的人与事,传递善与美,用有温度、有力量的美术作品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刊播媒体:淮海晚报 刊播时间:2020年2月18日  作者:柏华 杜先伟

媒体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content/202002/18/content_91875.html


编辑:唐瑀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